英雄请留步!龙岗区文化馆需要你
2022-03-11 20:32
来源: 龙岗文体旅游在线

英雄请留步!龙岗区文化馆需要你

人工智能朗读:

现因工作需要

龙岗区文化馆招聘1名

自媒体培训普及班的兼职老师

同时也招聘各类艺术专业人士

壮大龙岗区公益艺术培训的队伍

为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事业

增添一份力量

一起来看看吧

龙岗区文化馆

龙岗区文化馆是国家一级文化馆,主要职能为全民艺术普及与提高,开展公益性文化艺术服务、社会艺术教育、群众文化活动、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文化交流活动、文化志愿服务、相关文化理论研究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等工作。

龙岗区文化馆每年组织开展的公益艺术培训、公益展览、公益演出、志愿服务、非遗展演等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深受市民欢迎。

招聘岗位

自媒体培训普及班教师

一、招募条件

(一)做事认真负责,态度积极端正,有强烈的责任心。

(二)具备较高的组织能力、教学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能够接受双休日、节假日来馆授课。

二、招募要求(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1、新闻专业、编剧编导等相关传媒专业。

2、从事相关职业者。

注:其他各类艺术专业的兼职老师为长期招聘,可长期将简历模板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52564633@qq.com。

招聘方式

1、网上报名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52564633@qq.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龙岗区文化馆兼职教师+应聘职位+个人姓名”。

(2)网上报名时间

自2022年3月10日上午10:00至2022年3月18日中午12:00。

注:其他各类艺术专业的兼职老师为长期招聘,可长期将简历模板及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52564633@qq.com。

(3)注意事项

留学归国人员报名时需上传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毕业的上传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所有留学归国人员通过考试、考察后,必须凭《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业绩、科研成果、获奖等须上报佐证材料。

2、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由区文化馆总分馆工作部负责审查,工作人员将严格审查应聘人员上传的材料是否符合岗位所列要求,资格审查评分排名前三名应聘人员将可以参加面试。

3、面试考核方式

进行专业展示+说课+结构化面试。 

4、确定拟录用名单和公示

面试结束后,按照资格审查分数+面试成绩(各占50%)排序确定拟录用人员,最终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龙岗区文化馆馆公告栏处及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

5、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聘用的,将与龙岗区文化馆签订兼职教师聘用合同。

6、其他事项

(1)聘用教师须遵守龙岗区文化馆各项教师管理规章制度,能服从工作指挥和安排,并按时办理聘用手续。

(2)原则上聘用教师每期参与考核一次,考核通过教师将留任下一期公益培训教师,未能达到相应的业绩条件的,聘期结束后,合同自然解除。

*注:根据实际课时数量结算课酬,兼职聘用教师无需坐班,不作为甲方正式员工。无底薪,无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等福利。课酬为250元每课时(税前),每课时为45分钟,每次课两课时。

简历模板

请附表同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两个最高奖项扫描件或原件照片至邮箱52564633@qq.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公益培训兼职教师简历模板附件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