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龙岗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1 18:46
来源: 龙岗政协

【工作动态】龙岗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1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有关精神,并审议有关事项。区政协领导刘峰、王为理、赵俊荣、刘高葆、卓伟华、陈健彪、罗平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重点组织好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的学习,引导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总书记在参加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讨论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在撰写提案、界组履职等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区委“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发挥好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新型智库作用;要强化政协团结统战功能,更加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政协履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有关工作制度和人事事项。

信息来源:深圳侨报

编辑:王灿琳

审核:徐科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