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决赛顺利收官
2022-03-10 14: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坪山区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决赛顺利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黎东 张立弟)日前,坪山区第七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决赛举行。坪山区总商会、坪山区慈善会和坑梓社区基金会等爱心单位和慈善组织派出代表参加,来自坪山街道家庭互助会等组织的申报的20个项目参加了现场评审。

大赛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从背景、目标、创新性等方面,展现各项目的特色和优势,提出社会组织回应和解决社会问题的方案,如聚焦关注城市垃圾减量,从家庭出发推动垃圾源头减量等。现场的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从社会热点需求、项目方案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为今后相关公益项目落地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民政局主办,坪山区社会组织总会承办,据悉,自2013年以来,坪山区民政局已经举办了六届创投大赛,共实施资助了54个公益项目。大赛坚持以“党建带群建,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厚植公益慈善文化土壤,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宗旨,激发社会组织创新创业新活力,鼓励社会组织“量身打造”参与社会治理形式,促使其在参与社会治理过程中发挥最大效能,助力“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