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那抹红,致敬东晓街道志愿者
2022-03-05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最美不过那抹红,致敬东晓街道志愿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5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蔡欢 梁颖杰)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7届“深圳义工节”,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向东晓街道的每位志愿者,每位“活雷锋”致以最真挚的感谢与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至今,东晓街道广大党员志愿者日夜坚守,风雨兼程,在小区卡口设卡,挨个检查过往车辆以及出入人员“双码”,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核酸检测点,他们运送物资、引导扫码、维持秩序,确保核酸采样顺利进行。他们在大街小巷间穿行,一遍一遍为居家隔离人员运送生活物资,在楼梯爬上爬下,挨家挨户动员核酸检测……他们为东晓平安尽心尽力,也为共建共享共治做出了新的诠释。

把责任扛在肩头,把防疫落到实处。在东晓这片家园,志愿者们舍小为大,守在一线,也把爱与奉献传播到了每寸土地,当你走近,请你细看,随处可见的那一抹“志愿红”,便是东晓“最可爱的人!”

[编辑:覃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