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跑空!深圳多个区婚姻登记处取消周六延时服务
2022-03-05 09:55
来源: 晶报

别跑空!深圳多个区婚姻登记处取消周六延时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5日讯(晶报记者 杜长荣)3月4日,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自2022年3月5日起,深圳市福田区、盐田区、南山区、宝安区婚姻登记处暂停每周六上午(9∶00-11∶30)的延时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正常受理婚姻登记业务。

已经预约周六办理登记业务的市民,各区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和政务短信的方式告知,并为其安排转约。

全市婚姻登记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施预约登记、错峰分段、总量控制;暂停婚姻辅导和颁证服务,减少人员逗留时间。

此外,我市各区的婚姻登记处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敬请留意各区动态信息。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