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之举!黄贝街道辖区多单位支援抗疫显担当
2022-03-04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汇聚爱心之举!黄贝街道辖区多单位支援抗疫显担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钟林)“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始终冲在最前面,作为辖区企业,我们应该要做好支持工作,助力社区守稳疫情防线。”深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凯说道。

3月2日,深远贸易有限公司向黄贝街道怡景社区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为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了牛奶、大米等食品,还准备了一批大容量的充电宝供志愿者使用,以此表示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

据了解,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多个单位积极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援黄贝街道防疫工作。

例如,2月26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向社区捐赠了81箱物资,总价值约3万元;深圳市宝琳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向黄贝岭社区工作站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30箱特仑苏牛奶、18箱菊花茶和10箱嘉顿面包,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除支援物资外,辖区企业还动员企业职工主动加入社区防控工作一线,身穿“红马甲”,帮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维护、卡口体温检测、数据排查登记等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增添企业力量。

近日,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30名职工到文华社区支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采样现场,职工们坚持用热情服务群众,确保采样点有条不紊开展工作。

“我觉得疫情防控不单是社区的事,而是需要我们企业、个人共同去参与,我相信在大家的参与下,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深圳市长勘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余兵说道。

据悉,从去年开始,深圳市长勘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就迅速响应,积极配合黄贝街道凤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捐赠了一批物资,特别是在近期防疫工作中,每日组织4名职工冲在社区防控的第一线,协助社区落实好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的要求。 

[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