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美食、热包子 新石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温情脉脉
2022-03-03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奶茶、美食、热包子 新石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温情脉脉

人工智能朗读:


奶茶店给新围篮球场核酸检测点送奶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孙立蓉 谭觅)为进一步做好科学防疫工作,大浪街道新石社区集结社区各方力量,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爱与担当筑起辖区的安全屏障。

近日,气温升,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也汗如雨下。见此情景,新华荣小区乐茶道奶茶店的店主将50杯奶茶送到了新围篮球场核酸检测点,感谢疫情防控人员的辛苦付出。奶茶店的店主说:“看你们防疫工作人员一直在忙,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就做点奶茶送给大家。我们这些居民真心感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中建五局在新石社区石凹检测点送上爱心食品。

病毒无情人有情,这样一幕幕暖心故事在新石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不断上演。石凹篮球场核酸检测点内,正在小憩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中建五局的爱心小食。据了解,中建五局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出人出力,派出工作人员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点的相关工作,还不忘给新石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各种爱心小食,为他们补充爱的能量。

热心阿叔在新围篮球场核酸检测点为工作人员送上亲手做的的甜包和咸包。

“你们为了防控疫情太辛苦了,这是我做的香包,请你们尝尝。”在新石核酸检测点现场,一位热心阿叔搬来了满满两箱热气腾腾的包子,分发给了防疫工作人员。包子有甜有咸,阿叔一边询问工作人员的口味一边发放,在送上热包子的同时还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吃着这热气腾腾的包子,大家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一杯奶茶、一份美食、一个热包子……爱如潮水般暖暖地包围着核酸检测点的每一个你我,这一份份感动,温暖了抗疫人员的心,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只要万众一心抗疫情,定能携手同心守平安。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