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正式官宣Find X5系列,将于2月24日发布
2022-02-18 13: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OPPO正式官宣Find X5系列,将于2月24日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记者 张俊达)2月17日,中国,深圳——OPPO今日宣布,OPPO Find X5系列新品将于2022年2月24日正式发布。

image.png

作为OPPO的旗舰机型,Find X5系列在外观上延续Find系列一体化流线设计。镜头模组采用“环形山”造型,对比Find X3系列正方形布局,Find X5系列在摄像头区域更符合人手自然握持手机的角度。同时沉降式镜头的处理实现了镜头与“环形山”平台面的一体化,整个背板无任何断点,一体感更加完整。

image.png

本次Find X5系列提供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选择,其中陶瓷版本包含黑白两种配色,手感温润更具高级感,配合陶瓷表面的单层反射特性,让整机实现光影均一的视觉效果。素皮版选用淡雅的蓝色,质感细腻手感舒适,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