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看了吗?晒出你的观后感,拿专属好礼!
2022-02-16 10:21
来源: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这部电影看了吗?晒出你的观后感,拿专属好礼!

人工智能朗读:

“相信奇迹,才能创造奇迹”。《奇迹·笨小孩》电影中主角景浩的故事,也是无数正在努力打拼的龙华人的真实写照。

为大力弘扬奋斗文化,使更多奋斗者的故事走进广大民众视野中,鼓舞更多龙华人谱写属于时代和自己的奋斗篇章,即日起,龙华区委宣传部启动“你我皆奇迹”——《奇迹·笨小孩》观影感受有奖征集活动。通过活动征集龙华人关于在龙华奋斗的亲历亲闻,以小见大呈现龙华变化和发展,让人感受到新时代奋斗者的激情和力量。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月28日

征集要求:

1.紧紧围绕电影内容和“唯有奋斗,才有奇迹”这一主线,记录自己在深圳龙华的奋斗事迹,展现人们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2.体裁不限,字数200-500字之间。作品内容必须贴近生活,真实准确,不得虚构,严禁抄袭。

3.作品不得涉及任何不良、违规或违法的内容。

4.征文如附上代表个人或龙华奋斗感、奇迹感的图片更佳,图片不多于3张,单张大小5M以内。

5.文图投稿请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投稿时请同时提供真实姓名、地址、电话。

征集奖励:

作品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其中一等奖5名,各奖励1张价值500元电影券;二等奖10名,各奖励1张价值300元电影券;三等奖20名,各奖励1张价值200元电影券。

同时龙华区官方报纸《龙华新闻》将开辟专栏,择优刊登征文,让你的作品以铅字形式镌刻在龙华发展史上。

这一次,说出你的“奇迹故事”,龙华融媒送你观影自由!福利送不停,赶紧投稿吧~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