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与影像传奇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
2022-02-15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OPPO宣布与影像传奇哈苏达成影像战略合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张俊达)2月15日, OPPO宣布与全球领先专业相机厂商——哈苏达成战略合作。 OPPO将通过计算色彩、计算光学两大技术创新,与哈苏聚焦色彩的联合研发,创造手机相机的全新体验。

OPPO与哈苏的战略合作成果将覆盖 OPPO Find旗舰产品系列。在一加回归OPPO之后,通过研发平台的打通与共享,最大化资源的利用效率,让全球更多用户在Find旗舰系列和一加数字旗舰系列都能够享受到哈苏手机影像体验。

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在一加与哈苏过去一年成功的合作基础之上,我们非常高兴与哈苏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哈苏手机影像体验。影像的色彩表现是OPPO的坚持,也是哈苏的 DNA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共同探索哈苏影像体验在智能手机上的未来。“

打造行业领先的影像系统能力和体验,是 OPPO打造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体验的关键战略。继OPPO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 ® ️ MariSilicon X发布后, OPPO致力于通过与哈苏的合作,创造更出色的手机影像体验。

双方将以革新色彩表现为起点,致力于建立面向智能手机的色彩标准,突破目前缺乏统一色彩标准的行业难题,以计算色彩技术为OPPO手机实现全时段、全场景,全焦段一致性的自然色彩表现。利用哈苏手机自然色彩调教, OPPO亦将致力于在人像领域实现进一步突破。

双方的合作成果将以“ OPPO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在未来产品中呈现。这是OPPO与哈苏面向移动设备联合研发的影像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更具质感的自然色彩与更高品质的影像效果。

“ OPPO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将首次搭载于新一代Find X旗舰系列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