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慢行友好城区!深圳市盐田区10条道路,计划整治
2022-02-15 15:16
来源: 深圳交通

打造慢行友好城区!深圳市盐田区10条道路,计划整治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为加快完善城区道路“内循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完成了东海道等十条道路的整治提升。

整治后、前对比

今年,我们将继续发力,计划实施恩上路、官上路等10条道路的整治提升。

-10条道路计划整治提升 -

根据道路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安排,2022年计划实施10条道路的整治提升,它们分别是:

恩上路、官上路、云水路、闲云路、环碧路、闻檀路、公园路、海涛路、官下路、上成路。

-存在的问题 -

经过调研发现以上这十条道路存在比较明显的问题,具有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比如——

人行道不连续、没有自行车道、标志标线模糊不清晰、沥青路面破损、井盖松动和下沉。

针对以上这些问题,有关部门将相应地进行整治。

-整治措施 -

在道路品质提升改造过程中,将重点聚焦交通功能的提升,包括——

路口节点整治、标志标线完善、多杆多箱合一、智慧设施建设、绿化空间统筹。

同时结合道路改造,同步对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自行车停放点等进行系统完善,打造慢行友好城区。

来源|深圳交通、盐田广电、i盐田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