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地铁、城际铁路……深圳机场最全出行攻略速戳!
2022-02-15 08:17
来源: 深圳机场

公交、地铁、城际铁路……深圳机场最全出行攻略速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机场交通信息指南》安排上!需要搭乘飞机出行的小伙伴往来深圳机场可以选择以下交通工具哦。

-机场快线 -

为满足旅客市内出行需求,深圳巴士集团目前已开行6条机场快线,这6条机场快线可至福田、南山、龙岗、龙华、坪山、光明等地。

旅客如需乘坐机场快线,可在地面交通中心(GTC)西侧17号门售票柜台处购票上车哦~

机场快线已支持线上购票,旅客可搜索“深圳机场巴士售票”小程序进行购票,还可同步查看机场快线所有线路信息。

▲目前开行的6条机场专线

-常规公交-

除了机场快线,深圳机场还有5条常规公交线路在地面交通中心(GTC)南侧15号门外乘坐,可前往福永、沙井、西乡、蛇口、龙华、观澜、沙湾、光明等地。

M387线(华美工业园总站-宝安机场场站)

A7线(沙湾公交场站-宝安机场场站)

M527线(海上世界接驳站-宝安机场场站)

E16线(安澜公交场站-宝安机场场站)

M472线(龙腾路场站-宝安机场场站)

特别提醒

因疫情防控需要,M472线(龙腾路场站-宝安机场场站)目前临时停运,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