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去!观澜湖樱花开了!
2022-02-14 20: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踏春去!观澜湖樱花开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邱海彬 图/文)2022年深圳观澜湖第六届樱花节正在进行中,大片樱花怒放,吸引来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驻足观赏。春天来了!人们喜欢春意盎然的时节,一起来观澜湖赏樱花吧。

目前,观澜湖第六届樱花节中有数百株樱花树竞相开放,风儿吹来,漫步在樱花大道上,纷飞的樱花飘落在肩头,浪漫的场景,唯美的画面,带上家人、朋友、伴侣一起来欣赏春天吧。

俗话说,“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热烈,樱花却不似桃花般有着浓郁的情感,也不像梅花那样婉约,在寒冬季节一过,樱花便悄悄绽放。

开春时节,一起赏花吧!春天是万物生长,万物复苏的季节,樱花往往是最先将春天的气息带给人们的花儿,绽放时散发的芳香简直渲染了整个春天,在这浪漫的时节里,深圳观澜湖第六届樱花节也应景来袭,漫步在樱花丛中,享受那浓郁的芳香吧~

颜色艳丽的樱花争相绽放,亲子出行看樱花,观澜湖樱花节已经连续举办六年啦,每年春节前后,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的樱花绽放,这里就会被一片梦幻粉色海洋点缀!在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樱花,关山樱、吉野樱,红色、粉色、白色,还有年味十足的樱花主题景观,是情侣的浪漫拍照圣地,家人的休闲散步大道。

樱花竟相开放,一叶樱、八重彼岸樱、吉野樱、普贤象樱、红缨...红的、粉的、白的...应有尽有,让你看得眼花缭乱,用相机、手机,拍下这醉人的风景。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