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温暖人心
2022-01-29 15: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温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开展“新春悦读”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逍逍 文/图)春节临近,根据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区小区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隔离场所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部署和要求,近日,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策划开展“新春悦读”活动,为隔离人员及隔离场所工作人员送去各类书刊,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书香助力战疫,阅读温暖人心。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组织部、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根据隔离人员国籍、年龄构成等不同,适应个性化阅读需求,活动所选书刊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心理、社会等多个领域共计2656册,其中政治类共计80册,占比百分之三;经济类共计265册,占比百分之十;文化类共计956册,占比百分之三十六;心理类共计132册,占比百分之五;社会类共计1223册,占比百分之四十六。同时,鼓励积极分享阅读心得体会,为光明区各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送去了文化关爱。

image.png

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开展“新春悦读”活动。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共文化工作者的人文关怀,将初心与使命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让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过上一个温暖有爱的新年,让隔离场所也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