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氛围感”满满!光明区浓浓年味喜迎春节
2022-01-26 1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春“氛围感”满满!光明区浓浓年味喜迎春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实习生 江绮琪 )春节将至,光明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庆的氛围随处可见。主干道沿路装饰上新春灯笼,一眼望去,红色的灯笼整齐排列,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光侨路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年味十足。

逛花市是许多市民过春节的一种“仪式”。在光明广场门前的迎春购花点,君子兰、蝴蝶兰、菊花、红掌花等各式花卉争奇斗艳,肆意怒放,年宵花福桶点缀仿真金叶,再挂上印有“好事将至”“平安”的小挂饰,造型别致,喜气洋洋。不少市民趁空闲逛花市、买鲜花,为家庭增添一抹盎然的春意。

市民挑选年宵花。

市民挑选年宵花,喜气洋洋。

市民正在挑选年货。

除了逛花市,买年货也是市民喜爱的传统活动之一。在光明农贸市场附近,琳琅满目的春节饰品火热登场,商家把一个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店铺内各种具有“虎元素”的饰品也摆在显眼位置。不少市民精心挑选对联、窗花、年画、中国结等年货,年味十足。

“老虎”元素的年货摆在显眼位置。

华夏路上,工作人员正在悬挂红灯笼。

华夏路上,工作人员正在悬挂红灯笼。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的外墙上,张贴了“老虎”年画。


在商超大厅,老虎造型的春节布景将新春“氛围感”拉满。

在光明融媒办公室,老虎造型的挂饰营造了浓浓的年味。

年宵花福桶点缀仿真金叶,再挂上印有“平安”字样的小挂饰,喜气洋洋。

光侨路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牛山路上,大红灯笼和灿烂鲜花相得益彰,甚是好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