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暖民心,福气送邻里!梅园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2-01-26 16: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墨香暖民心,福气送邻里!梅园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6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珍凤)“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临近,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6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送春联活动,邀请社区4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家凝神提笔、竞相献艺、各展所长,浓浓墨香尽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前春联都是去街上买的,今天社区的手写春联比印刷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也让我们重新体会到春节传统习俗的独特魅力。”现场一位居民赞叹道。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让居民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魅力,感受到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