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买的“专特供”白酒或为低价酒勾兑!市面流通的这类酒多为假酒
2022-01-24 07:36
来源: 央视财经

小心!你买的“专特供”白酒或为低价酒勾兑!市面流通的这类酒多为假酒

人工智能朗读:

警方提示 正规渠道购买最放心

据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食药支队副支队长王安介绍,按照公安部部署,北京警方联动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部门,结合节前食品市场供需两旺的特点,紧盯食品市场销售、运输、仓储等重点环节,开展高频次执法检查、清理整治;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大对突出食品犯罪活动的专项打击。比如,在岁末年初,组织各属地公安分局开展针对制售假酒违法犯罪的专项打击,2022年以来,相继破获制售假酒案件19起,刑事拘留41人,通过及时收网打击,避免了假酒流入市场。

春节将至,食品消费需求量增大,请广大市民朋友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并留好发票和购物凭证。特别提醒,在购买品牌食品时,要注意价格和外包装标识,一旦发现质量问题请立即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涉及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拨打110或010-83061992报案。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