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龙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1-12-22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龙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江东权)12月21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鼓舞队伍士气,激励党员干部持续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各专班、各社区不能有丝毫松懈,继续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住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会持续采取更多务实举措关心关爱防疫干部,切实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减负减压、鼓劲加油。街道疫情指挥部各专班代表就防疫工作谈经验、谈设想、谈感受,相互交流,畅所欲言。

会议最后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突出代表表示慰问并颁发纪念奖杯,并勉励大家继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恪尽职守,用奉献和汗水书写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忠诚和担当彰显龙田干部风采,共同守护健康平安家园。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