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兴市自今日8时起实施全员居家隔离
2021-12-22 09:1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广西东兴市自今日8时起实施全员居家隔离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2日,为切实维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经东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东兴市采取全员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1年12月22日8时起,对东兴市实行居家隔离管理,解除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

二、居家隔离期间,学校和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公共交通停运,东兴口岸货检、旅检暂停验放。除保供应的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餐饮行业尽量提供外卖配送服务。

三、保障防疫、医疗服务、城市运行、值班执勤、保供人员、外卖配送员、志愿者等人员持特定通行证在东兴市通行。


四、居家隔离期间,除购买必需生活物资以及进行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出门。购买生活物资尽量选择配送服务。

五、对违反规定擅自开门经营的场所坚决关停,对擅自外出、聚集等违反居家隔离管理规定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六、广大市民要自觉履行法律义务,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干扰、阻碍防控工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对突发事件或突发疾病等,请及时报110、119或120进行处置,并立即向网格员报备。

八、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信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编辑:蔡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