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举行企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启用产业服务分中心
2021-11-04 1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街道举行企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启用产业服务分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赵鸿骏 张琳)11月1日,马田街道紧扣第三个“深圳企业家日”,在街道产业服务中心时间谷分中心举行了企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来自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营商环境办、马田商会及20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深度整合服务资源,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马田街道探索创新合作方式,拓展产业服务。联合辖区商会、部分产业园区,在时间谷、石围光明谷、大围商业街、合水口中裕产业园等4家产业园区,建立了分布均匀、涵盖业态广泛的产业服务中心,为辖区企业、产业园等各类市场主体搭建交流、合作、信息共享平台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此次企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举行暨街道各产业服务中心启用后,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将定期选派本领域专家入驻各分中心办公,采用“线上+线下”的融合方式,为园区内制造业、服务业等类型企业提供包括银行证券、投资担保、管理会计、人力资源、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等六大类领域的服务。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扩大企业服务联盟覆盖面,充分发挥各产业服务分中心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在为辖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将马田服务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快打造光明区“产业热土”奠定坚实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