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老年大学堂 花艺雅趣悦生活
2021-10-29 16:03
来源: 宝安日报

公明老年大学堂 花艺雅趣悦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长青老龄大学学员一起学习插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卢娴静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图)近日,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在公明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以“花香悦生活,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插花活动,以趣味插花体验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学习需求,丰富学员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教学指导,为大家讲解花的品种、生长习性等知识以及插花的基本技巧。在老师的示范下,学员们拿起手边的花儿,认真修剪、绑枝、插篮,并不时与其他学员分享交流,讨论花枝的高低、色彩搭配和形状等,现场氛围轻松又愉悦。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精致的插花作品在学员的精心构思下诞生了。大家看着自己创作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公明街道长青老龄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市、区、街道始终重视老年教育的发展,全力推动老年教育标准化建设,希望大家能在多样课堂中快乐学习,珍惜学习的时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