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第二届“机关工会杯”篮球赛开赛
2021-10-29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第二届“机关工会杯”篮球赛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家伦 石婷苑)10月27日晚,凤凰街道在街道篮球场举行“以篮球之名·展凤凰风采”为主题的凤凰街道第二届机关篮球赛开幕式,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均进行宣誓。本次赛事共吸引12支队伍、144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为期7天20场比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开幕式后,揭幕战打响。裁判员将篮球高高抛起,机关工会代表队和网格中心第一代表队的中锋跳球,开始了首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争先恐后,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在比赛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虽然双方队员都是职工代表,但都十分专业,跑位、突破、拼抢、助攻、左手投篮……颇有专业队员的水准,比分交错上升,街道工作人员及周边社区居民共100余人现场观看助阵,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最终,凤凰街道机关工会代表队以60:37完胜网格中心第一队代表队。双方参赛队员一致表示,感谢街道机关工会为职工提供了篮球比赛的平台,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非常开心。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机关职工篮球赛,为职工提供展示篮球竞技水平和锻炼身体的平台,发扬职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争先,有助于进一步增强街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