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率100%!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租签约工作全面完成
2021-10-29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签约率100%!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租签约工作全面完成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租签约工作全面完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10月28日,记者从马田街道获悉,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于27日下午成功与该项目C区工业园正式签订了统清租协议,标志着由马田街道负责的项目统租签约工作全面完成,圆满收官。

据了解,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涉及统租总面积约30.2万平方米,共有19个工业园,此外还包括部分临时建筑物和少量空地,涉及到82(含一期)个业主以及194家企业。

今年4月,光明区将国际汽车城项目列为2021年“十大攻坚克难任务”之一。任务就是命令,开战就是决战。为确保项目土地整备、建设按时完成,马田街道严格按照光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项目立项之初便迅速联合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项目在项目设立指挥部与临时党支部,通过“指挥部+党支部”双部驱动,点燃项目统清租工作引擎,采取“副处级以上领导+科级干部+业务骨干”的模式,制定攻坚“作战图”,划定攻坚“责任田”和“主阵地”,形成了1个指挥部统一调度、靠前指挥,3个谈判工作组多路出击、逐个攻坚的工作局面。据统计,该项目统清租总参与人数达110余人,先后与园区业主展开800余次谈判,与园区企业租户协调清租事宜500余次,项目统租、清租工作得到圆满落实。

马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与区投控集团紧密协作,继续做好园区内企业清租搬迁及周边配套项目整备工作,继续最大限度为重大项目引进腾挪空间,进一步打造经济贡献增长极,助力光明建设深圳北部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