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10-28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广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人工智能朗读:

天下事

01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发布。2020年,中国碳排放强度比2015年下降18.8%,超额完成“十三五”约束性目标。

02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地严格控制新建超高层建筑。实行超高层建筑决策责任终身制。

03

26日0时至27日14时,北京新增3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我国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病例的病毒高度同源。

04 

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数据显示,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4.3%。

05 

工信部要求,未经消费者同意或请求,电商平台不得擅自发送营销短信。

06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准备工作就绪,冬奥村将于2022年1月27日开村。

07

人社部27日消息,今年全国已有16省份提高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省级基础养老金,最高每月上涨100元,惠及7209万城乡老人。

08 

国台办发言人27日应询表示,祖国完全统一,才是台湾的前途。这是定论。

09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澳大利亚吸引中国投资减少的责任完全在澳方。

10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26日说,美方相信伊核问题仍有机会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但谈判窗口期不是“无限的”。

科技财经

01 

美国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学中心25日发布声明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一个太空望远镜可能首次捕捉到了银河系外一颗行星。

02 

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高分02F卫星。

03

2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856,较前一交易日上调34个基点。

编辑:张舒瑜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