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10-28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广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人工智能朗读: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10月27日傍晚,广东省疾控中心通报:按照国家整体部署,广东省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02

10月27日,广东(深圳)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暨全民冰雪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举办。

03

10月27日,深圳市本年度第三批次、共计11宗住宅用地集中公开挂牌出让,地块位置涵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1宗、南山区1宗、福田区1宗、宝安区2宗、光明区3宗、龙岗区2宗、坪山区1宗,总土地面积约38.0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91.64万平方米。

04

日前,我市通过财政部深圳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2021年第三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五十四至六十三期),规模合计70.62亿元。

05

昨日,在第16个“世界卒中日”来临之际,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葵涌人民医院举行深圳市急性脑卒中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揭牌仪式,打破了大鹏新区没有卒中定点救治医院的历史,实现了深圳市“卒中急救地图”10区(新区)全覆盖。

06

记者10月27日从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局近期联合高德打车及益田社区党委,在“首批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之一的福田区益田社区以及全市87个公交车站点设立智慧助老上车点,老年人只需用手机扫一下、点一下,就能实现一键快速叫车。

07

国家药监局官网公示,批准深圳微芯生物自主研发的1类创新药西格列他钠片上市。这款研发长达10多年的中国原创新药,是全球首个获批治疗2型糖尿病的PPAR全激动剂。

08

昨天,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深圳市消防设施空间利用规划(2020-2035)》(草案),提出至2035年覆盖城市建成区规划189座消防站,构建“五分钟消防救援圈”。

09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粤B车主今年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间,无交通违法记录、无扣分记录,可报名参加“平安好车主”抽奖。交警部门将于11月27日直播抽奖,获奖者除获得相应奖励外还将被聘为“深圳交警信息员”。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