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店长节”系列专访|文玫:跨界联动强化效应 让销售插上“云”翅膀
2021-10-21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店长节”系列专访|文玫:跨界联动强化效应 让销售插上“云”翅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 通讯员 叶艳青)自“2021深圳购物季暨首届深圳店长节”活动9月3日启动以来,深圳企业品牌创造价值和商圈品牌形象得以大幅度提升。作为承办此次活动开幕式的水贝珠宝集团IBC MALL,在此次活动中有哪些亮点?有何突出贡献?带着问题,记者专访了水贝珠宝集团副总裁文玫,了解该集团如何促进深圳消费发展。

作为珠宝文化主题MALL及第一个把时尚发布中心引入商场的购物中心,IBC MALL把珠宝产业、品牌商户、格式发布中心等,全方位异业跨界强联动,并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突破传统商业格局,引领商业新发展。

承办首届店长节开幕式

异业跨界联动增强商业效应

“发挥第一个把时尚发布中心引入购物中心的优势,在IBC MALL 4楼的格式时尚发布中心,承办了首届‘深圳店长节’的开幕式,以此引流‘吸睛’,得到了大批市民群众的关注。”文玫说道,作为水贝片区的重要商业体,在店长节开幕式上,IBC MALL不仅协助直播探店盒马、华为等优秀品牌门店,还直播专访了优秀的珠宝品牌,跨界联动并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IBC MALL商业活动及格式发布中心客流带动,线上直播与线下充分融合,短视频内容打造与秒杀、品牌氛围营造、店长直播带货、让IBC MALL异业跨界联动,增强商业效应,极大带动了业绩提升。

IBC MALL作为水贝珠宝片区的重要商业体,深圳购物季期间,不仅举办了传统的恐龙乐园、市集,以及七夕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活动,打造北广场Yeah街,承办深圳购物季首届深圳店长节,还承办了深圳购物季9月时尚乐购开幕式、“大国色彩”文博会、2021珠宝黄金盛典等活动等。

珠宝文化主题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宝石墙

“世界珠宝看中国,中国珠宝看水贝”,IBC MALL作为首家珠宝文化主题MALL,融入珠宝元素,打造了世界最大宝石种类最多的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宝石墙,每天都能吸引大量市民群众驻足“打卡”。

文玫表示,在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方面,水贝集团致力于打造珠宝产业的桥头堡,以珠宝文化为主题创新商业运营模式,以珠宝文旅赋能商业,以珠宝产业强跨界打破区域商业的格局,并增强珠宝产业的集聚效应,全面助力深圳成为消费中心城市。

突破传统售货渠道

线上线下强融合

疫情以来,线下销售受到巨大冲击,IBC MALL在做好线下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同时,充分了解各大线上平台和直播等新兴商业模式,着力打造了线上会员小程序、开展抖音快手等直播活动、引入快手直播基地等,线上直播与线下充分融合。在商场,品牌氛围营造、店长直播带货,极大的提升了销售业绩。在珠宝方面,联动直播平台,打造直播基地,开场数场珠宝直播,以及短视频内容打造、秒杀等,全面助力线下销售,使线上“云”售货和线下充分联动融合。

“疫情后,水贝珠宝集团积极和各大直播平台机构联动,多次开展线上直播等活动,在“云”上多渠道、全方位传播品牌价值、新品爆款、直播秒杀等,让数以万计网民了解、信任水贝珠宝集团,敢于在集团内的商户下单购物,以这种新模式帮助商户突破创新、收获盈利”,文玫如是说道。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