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在行动 | 专项整治+宣传倡导 龙田街道清理占道经营共创市容新面貌
2021-10-21 15: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坪山在行动 | 专项整治+宣传倡导 龙田街道清理占道经营共创市容新面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梦诗)近日,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重拳出击,对街道占道经营“顽固点位”聚龙花园、村田厂路口、光科一路、聚龙山四号路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暂扣乱摆卖三轮车8台,货车1台,煤气6瓶等,均拟立案处罚。据统计,今年以来,该街道共计查处占道经营类违法行为12340宗。

据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感,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以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坚决取缔和查处各类以路代市、影响道路通行的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同时,各中队坚持常态化落实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市容环境倡导书、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和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号召群众爱护环境,倡议广大群众争当环境整治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宣传者,努力做到“三不”,即:不到占道经营摊点消费、不乱扔垃圾、不乱停车辆,积极遵章守法,以宣传为依托,推动执法向纵深发展,从源头上解决占道经营顽疾问题。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