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上最闪亮的星 坪山区勇夺市民兵比武团体第一名
2021-10-17 2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训练场上最闪亮的星 坪山区勇夺市民兵比武团体第一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记者 杨涛)“坪山区在深圳市民兵比武中勇夺团体第一名!”10月15日,深圳警备区组织全市基干民兵在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2021年深圳市基干民兵基础课目比武竞赛,来自全市各区及市直基干民兵代表110余人同场竞技,经过现场激烈比拼,坪山区参赛民兵获得单兵战术基础动作第一名,手榴弹投掷第二名,轻武器射击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坪山区参赛基干民兵代表按照“训为战、练为战、比为战”的要求,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展现了过硬的素质和精湛的技能,赛场上留下了他们奋力拼搏的精彩瞬间,凸显了坪山民兵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实战能力。 

据悉,坪山区人武部以实战化训练为指导,立足艰苦条件,锤炼过硬的作风,磨炼钢铁的意志,检验方案实操水平,考验骨干组训能力,通过扎实组训,增强民兵的国防观念,打牢民兵军事基础,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切实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为建设与“双区”发展相适应的特区武装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