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动员全市工联会推进综合改革 打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最后一公里”
2021-10-16 09: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总工会动员全市工联会推进综合改革 打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最后一公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子芸 见习记者 关炜瀛)15日,深圳市总工会召开深圳市先行示范工联会创建暨工匠体系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梳理总结宝安、南山工会在先行示范工联会创建、工匠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革举措。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会议。

彭海斌对全市推动工会联合会综合改革进行了总动员,要求全市工会抓住工联会综合改革的契机,将更多资源投放到基层工联会,着力建设好重点人群集聚的工联会;广泛开展工匠评选工作,加快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发挥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导向性作用,不断推进工匠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深圳工匠”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为推进工联会改革工作,市总工会正式印发了《深圳市工会联合会综合改革工作方案》等6项改革方案,明确工联会综合改革的目标、方法和路径,力求彻底打通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