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明白卡”提醒党员干部做“明白人”
2021-10-15 08:08
来源: 深圳晚报

福海街道“明白卡”提醒党员干部做“明白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周恩民)近日,宝安区福海街道党员干部手中多了份精致小巧的卡片,卡片上“福海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明白卡”“廉政风险防控明白卡”尤为醒目。

据了解,“明白卡”既印有对领导干部的责任要求,又印有“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内容,携带方便,内容简洁明了,一目了然。走进街道各个办公室,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卡小事大,在无形中增强了大家做好党风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两个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真正在党员领导干部心中落地生根。

“这张‘明白卡’提醒党员必须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崇廉拒腐、恪守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手上有了一张“明白卡”,是明确了每个党员干部的责任范围,压实了“两个责任”的落实。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