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套晾衣架不多,却晒出十足幸福感 宝安松岗社区安装公共晾衣架方便居民晾晒
2021-10-15 07:56
来源: 深圳晚报

百套晾衣架不多,却晒出十足幸福感 宝安松岗社区安装公共晾衣架方便居民晾晒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彭彩萍 通讯员 文柱铭 文嘉伟)“公共晾衣架很实用,以后晒衣服就不用愁了,社区为居民办了件实事啊。”家住松岗街道松岗社区东风新村的文女士在公共晾衣架晾晒衣物时,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近日,宝安区松岗街道松岗社区安装100处公共晾衣架,进一步引导大家文明晾晒,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松岗社区毗邻松岗中心区,介于107国道与松白路之间,人口密度很大,加上不少一楼二楼的采光时间很短,衣被晾晒受到影响,没有地方晾晒,居民便把衣服、被子晾在了电线杆或者在公共绿地上打桩或绿化树系绳,既不雅观又不安全。在充分征询社区居民意见后,针对低楼层阳光照射不足、衣被晾晒难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社区党委聘请专业人员,到小区看场地、量尺寸,见缝插针开辟新的晾晒点,定制了100套新的晾衣架。

据松岗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晾衣架特别实用,既能晒被子,也能晾衣服,同时充分利用了空间,而且不占地方。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安装晾衣架事虽小,为民解忧暖人心,它既是社区为民办实事的见证,同时引领了文明新风尚。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