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分会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1-10-15 07:4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分会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至10月17日开展。日前,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分会场也正式启动,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龙华分会场设置了主题展区,展示内容包括龙华区网络安全态势、网络安全护航“数字龙华”实践方案以及网络安全知识与互动体验。同时,龙华区同步在龙华书城、锦绣科学园、深圳北站、龙华文化广场、福城奋斗者广场、大浪商业中心纷享城东广场、观澜大地生态艺术园等场所设置了展览分区,广泛发放宣传资料。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龙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无人机编队表演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顺利开展。春笋大楼灯光幕墙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宣传周主题标语,与无人编队表演主题“网络安全护航数字龙华”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拍照,活动效果良好。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