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启动“全国科普日·科技燃梦”系列开放日活动
2021-10-15 07:34
来源: 晶报

中国平安启动“全国科普日·科技燃梦”系列开放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晶报记者 曾令松)近日,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深圳市平安公益基金会主办,平安养老险等单位承办及支持的“全国科普日·科技燃梦”科技型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全国科普日·科技燃梦”活动将组织城乡青少年,一起走进企业科研及生产一线,为心怀科技梦想的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培养学生的科学家思维,拉近前沿技术与青少年的距离。平安养老险、中铁科工集团、鹰瞳科技等代表企业在现场给予了积极响应并将大力推动该活动的落地实施。作为平安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的三村工程重要公益项目,“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自2019年启动以来,通过培训乡村科技老师,向学校及学生捐赠科技读本和科学实验包,开展情景网络直播大师课等系列活动,支持乡村小学开展科技教育活动。截至目前,中国平安“青少年科技素养提升计划”已在全国近30个省市的1039所乡村学校落地实施,覆盖1万多名乡村老师,惠及31余万名乡村学生。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