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你我共建 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开展文明倡导活动
2021-10-14 17: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坪山,你我共建 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开展文明倡导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记者 邱嘉熙)日前,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之“文明坪山,你我共建”社区文明倡导活动,活动围绕文明城市建设大力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文素质和修养。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居民群众积极参与。

为了更好地吸引广大居民朋友参与“文明坪山,你我共建”,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上根据每期主题设置文明礼仪问答活动,在线下在社区开展文明课堂、倡导宣传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等,来丰富居民的文化学习和提升文化素质,包括文明礼仪课堂、文明行为课堂、文明健康课堂,禁止高空抛物、文明养宠物等课程。

活动当天,共设置了文明手册发放区、垃圾分类游戏区、调查问卷区。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100份宣传手册,小礼品百余份,通过宣传让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好公民。活动中还发放了100余份调查问卷,通过调查来了解社区居民群众对辖区内创文相关情况的满意度。

宣传过程中有居民表示,辖区的居住环境、安全保障和道路交通秩序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力改善,接下来也会继续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一同加入到城市文明建设的队伍中来,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