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开展童趣集市义卖
2021-10-14 08:35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头街道开展童趣集市义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邹曾婧 通讯员 张颖)近日,为营造社区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激发辖区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南头街道在1956数字文化创意园开展“颂党恩传家风”系列活动之民国风“小手传大爱”童趣集市义卖活动。

活动由“童趣集市义卖”和“汇聚善款慰问辖区困难家庭”两部分组成。在活动开展前,教师通过班级微信群发出了义卖活动邀请函,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家长与孩子一起收集、整理平时闲置在家的物品、玩具。教师和家长早早制作了海报、义卖清单和价目表,为孩子们布置了一个充满童趣的爱心义卖会场。活动现场人来人往,不少市民在这里散步、购物,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居民王女士表示:“孩子非常开心,这个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责任感和沟通能力,而且在一卖一买的过程中,她的情商、财商也会得到提高。”

南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募集的爱心基金及义卖款项,将全部捐给辖区困难家庭。下一步,将选派儿童代表与南头街道妇联负责人及元凤幼儿园园长一同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