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发放防御物资
2021-10-14 08:22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华区: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发放防御物资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近日,共青团龙华区委开展台风天暖“蜂”行动,为在外忙碌奔波的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送上暖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灵活就业群体,让“小蜜蜂”们充分享受龙华温暖。

当天,工作人员采购了一批牛奶、雨衣、雨鞋等防御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100余名灵活就业群体手中,并仔细嘱咐他们要时刻关注天气信息,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收到暖心礼物的快递和外卖小哥们激动不已,连连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其中一位来自外地的外卖小哥眼睛湿润,诚恳地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将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等灵活就业群体如同“小蜜蜂”一样辛勤劳动、默默耕耘。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他们还充分发挥灵活群体工作便利的优势,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公益宣传、紧急救助等志愿服务。

共青团龙华区委以“暖蜂、爱蜂、护蜂、育蜂”为着力点,充分发挥青年群体思想引领作用,大力号召新兴就业群体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灵活群体“政策宣传员”“城市急救员”等作用,为网格治理、平安社区、和谐家园等美好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