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业务预约哪里办?深圳全市政务服务统一预约平台
2021-10-13 19: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社保业务预约哪里办?深圳全市政务服务统一预约平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记者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获悉,为加强全市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化、标准化、集约化建设,我市社保业务预约已使用全市政务服务统一预约平台(以下简称“市统一预约平台”),原有社保业务预约系统将停用。

市社保局已全面开展“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服务,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服务渠道办理业务。确需到窗口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请提前预约。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预约:一是通过微信小程序“深圳掌上政务”预约;二是关注“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社保业务预约”;三是通过社保自助服务终端预约(银行网点除外)。

市统一预约平台实行实名预约,预约时请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以免信息录入错误造成无法取号。预约成功后,请携带相关身份证件提前10分钟前往预约网点取号,预约号过时作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