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职工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红心》新书首发!
2021-10-13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安区教职工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红心》新书首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为在全区教职工中推广宣传阅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推动宝安区教职工学党史活动引向深入,不忘初心颂党恩,不负韶华跟党走,10月12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红心——宝安区教职工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新书首发仪式在安乐小学举行。

据了解,今年区教育工会按照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和区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宝安区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用一百场党史主题教育课、一百篇征文作品、一百幅书法作品、一百幅美术作品、一百个演讲作品、一百个歌舞作品、成立一百人的教工合唱团唱红歌,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全区教职工各展所长,尽献绝艺。

1月起,区教育工会在全区教育系统工会组织中广泛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征文大赛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3000多篇。其中100篇获奖作品编辑成《红心——宝安区教职工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由经济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典礼,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还进行了赠书仪式,全区各基层教育工会职工书屋获赠《红心——宝安区教职工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供教职工学习阅读。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