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4轮:深圳龙华队再以0:4告负陷入持续“低迷”
2021-09-29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第14轮:深圳龙华队再以0:4告负陷入持续“低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周锦春)2021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继续在浙江长兴进行,本轮为总第十四轮比赛。今天,深圳龙华队对阵目前居积分榜榜首的成都农商银行队,0:4全线告负,陷入持续“低迷”的状态。目前,深圳龙华队积23分未变,暂居排行榜第七位。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十四轮成都农商银行队vs深圳龙华队

第一台屠晓宇vs时    越(快)

第二台朴廷桓胜陶欣然(主)

第三台廖元赫胜石豫来

第四台党毅飞胜申旻俊

申旻俊执黑对阵世界冠军党毅飞。黑棋开局左边作战手法过分,小亏。之后黑棋行棋有些患得患失,早早败势,最后抢占官子导致中央大龙被杀,速败。

小将石豫来执白对阵廖元赫,此役为小石在围甲第三阶段第一次出场。小石布局前五十手尚可,之后白棋明显实力不足,被黑棋多处便宜后早早败势。

陶欣然执黑对阵韩国朴廷桓。开局白棋左上亏损,黑棋领先。中盘白棋冲击黑棋下边孤棋时候,黑棋应对连续失误,亏损巨大之后再无机会。

时越执白快棋对阵屠晓宇,是两队最后下完的一盘。双方错进错出,局势大起大落。据罗洗河教练分析说,此盘有一个黑棋幸运获胜的严厉妙手,但双方都没看见,行棋中被黑棋无意中补掉了。最后,黑棋幸运中盘获胜。

目前,14支围甲队伍中,深圳龙华刚刚卡在中上游的节点,积分距前三队都有二轮以上的差距。常规赛最后一轮既便全取三分,在榜单中依然在六七名之间,具体要看江苏队的表现了。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五轮深圳龙华队vs苏泊尔杭州队

一台戎毅vs谢科 快

二台陶欣然vs申真谞 主

三台时越vs李钦诚

四台申旻俊vs连笑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