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3轮:深圳龙华队四台告负至“冰点”三连败
2021-09-29 1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围甲第13轮:深圳龙华队四台告负至“冰点”三连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记者周锦春)2021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第十三轮比赛继续在浙江长兴进行。此役,深圳龙华队对阵民生信用卡北京队,结果深圳队四台皆墨,以三连败的战降“冰点”。目前,深圳龙华队仍以积23分排名第六,成都农商银行队积31分领跑。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三轮深圳龙华队0:4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一台申旻俊负范胤

二台陶欣然负柯洁 主

三台戎毅负刘宇航 快

四台时越负卞相壹

申旻俊执黑对阵范胤。局面大起大落。对杀中黑棋如果选择形成大转换还局面漫长,实战委曲求全导致败局。

陶欣然执白主将对阵柯洁。中盘黑棋在右边主动挑起劫争,找劫材时候黑棋出现失误白棋没有把握住。之后黑棋发挥上佳越战越勇扩大优势直至终局。

戎毅执黑对阵实力小将刘宇航。白棋在右上边进入黑阵,形成负杂的死活题。实战黑棋应对失误白棋活出后黑大势已去。

时越执白对阵韩国外援卞相壹。前半盘白棋局面大优势。进入官子后白棋下的不简明,右边形成劫争。白上边找劫材时候疑似鼠标滑标亏损了几目棋,导致败局。

据介绍,此役之中,柯洁对陶欣然一局获央视五台直播讲解。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十四轮成都农商银行队vs深圳龙华队

第一台屠晓宇vs时    越(快)

第二台朴廷桓vs陶欣然(主)

第三台廖元赫vs石豫来

第四台党毅飞vs申旻俊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