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
2021-09-16 19: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9月16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

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深化在城市更新、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环境治理、绿色建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提升项目品质,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落地深圳,努力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展现更大作为。

市领导余钢、中国中冶副总裁朱广侠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