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10位纪检青年干部深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
2021-09-16 07:43
来源: 深圳晚报

“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10位纪检青年干部深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

10位纪检青年干部深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周倩 通讯员 深纪宣)近日,深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10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纪检青年干部参加决赛。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活动。

扶贫路上的点滴细节、反腐斗争中的担当作为、监督检查中的勇往直前……比赛中,10位选手围绕“学党史、建新功、展风采”主题,回顾了党史中一个个感人的细节,深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与亲身经历、自我思考,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特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其中,来自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的王磊以演讲作品《你听,那跨越时空的召唤》拔得头筹。

“今天的演讲非常具有感染力,呈现出纪检监察干部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示了特区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素质、实力和担当作为,有助于推动深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决赛评委表示。

据了解,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始终把青年干部群体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举办“青年心向党”演讲比赛、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青年微视频大赛等,积极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引导青年干部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打造特区廉洁治理高地的使命之中。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