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来了,最高降价800元!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走低
2021-09-15 09: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澎湃新闻

iPhone13来了,最高降价800元!新品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走低

人工智能朗读:

强悍的iPad mini和实惠的iPad

之前外界没有预测到苹果会在本场发布会中推出新iPad,因此说本次发布的iPad和iPad mini算是“意外惊喜”。不过两款产品同样卖点很足,其中iPad mini在小小的机身进行全面升级,可谓实力强悍;而iPad主打性价比牌,因为新冠疫情中在线教育等市场应该受到欢迎。

iPad mini采用全面屏设计、触控ID整合进顶部按钮,边框更窄。此外,苹果让iPad mini搭载了A15芯片,支持5G网络还用上了Apple Pencil。这大大拓宽了iPad mini使用范围,比如iPad mini可以用在户外检修等很多工作中。iPad mini还采用了USB-C接口,这让充电更方便。另外一个卖点是其前置摄像头支持人物居中模式,在视频通话时即便你走动镜头会自动追踪把你放在屏幕中间。

新款iPad主打学生等教育用户,搭载了A13芯片,也支持人物居中模式。

新款iPad mini和iPad,价格分别为2499元和3799元起,将于9月16日上午9点开始订购,9月24日发售。

Apple Watch7屏幕更大,支持骑行模式

发布会之前外界对Apple Watch Series7预测也比较多,主要集中在屏幕变大,扁平。但苹果发布会谜底解开,重新设计后屏幕更大,比上一代增加了20%的屏幕面积,但屏幕依然是圆曲面,并未变平。

由于有了更大的显示屏,令整体使用体验大大提升,甚至支持全屏幕的文字输入,这使得Apple Watch7的交互性更好。

此外,Apple Watch7采用全新的传感器,配合app可以测量血氧水平;随时随地监测心率。还可以检测出骑行跌落、冲浪、高尔夫击球速度等。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7发布时间并未敲定,此前外界传闻因为采用全新设计导致出货延迟。苹果在发布会上只是表示Apple Watch7将在秋季发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