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元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罗湖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观看本土廉政话剧《剧说清廉》
2021-09-13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清廉元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罗湖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观看本土廉政话剧《剧说清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心彤)近日,罗湖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观看本土廉政教育话剧《剧说清廉》,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营造尊廉崇廉爱廉的浓厚氛围。

罗湖区纪委监委通过组织观看廉政话剧的形式,把“清廉元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成效。据悉,该话剧是由罗湖区打造的本土廉政话剧,曾荣获“深圳十佳创意项目”,被评为国家、省、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主要包含《特区小站》《搞掂》《较量》三场戏,通过“军哥剧说”的形式,把“清廉”这个严肃的话题讲的既充满正能量又接地气,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心理共鸣,充分发挥了艺术作品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大家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小品故事情节扣人心弦,不但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还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接下来,罗湖区还将持续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廉洁教育百人团讲学活动、关键领域专题教育培训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同时,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