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受拉尼娜事件影响,今冬明春深圳出现干旱概率大
2021-09-06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丨受拉尼娜事件影响,今冬明春深圳出现干旱概率大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财经

01 

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已于9月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登记机关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就上市规则、交易规则和会员管理规则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

02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数据,截至9月3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1010亿元,迈过千亿元大关。

03

从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获悉,通过大规模核基因组的捕获、测序和分析揭示出,青铜时代至铁器时代,乌兹别克斯坦人群的遗传结构变化与遗传连续性,以及月氏人群与贵霜人群之间的遗传联系。

04 

日前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负责人表示,我国建成了世界最大的清洁发电体系。我国清洁低碳化进程不断加快,水电、风电、光伏、在建核电装机规模等多项指标保持世界第一。

编辑:周玥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