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福田区岗厦小学近1600名“正气少年”喜迎新学期
2021-09-01 23: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开学啦!福田区岗厦小学近1600名“正气少年”喜迎新学期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日,岗厦小学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开学第一天,秋雨也如约而至,伴随着同学们的返校,宁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立马就热闹起来。9月1日上午8:20,记者来到福田区岗厦小学,和这里的同学们一起重返校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岗厦小学高度重视入校安全,常抓疫情防控不松懈,通过设置醒目标语,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措施,为广大师生家长的健康保驾护航。

学校设置专门的红外体温检测通道,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午8:40,“追梦先行,做新时代的正气少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记者看到,开学典礼现场近1600名同学们都盛装出席,开学仪式感瞬间拉满。“希望全体学生发扬文天祥正气之风,做有担当的正气少年。”岗厦小学校长张文强发表开学致辞,对全体师生寄语新学期的期望。

同学们正在操场排队,准备回到班级。

在教学楼区域,记者看到,班主任罗老师正在给一年级(1)班新入学的44名同学进行入学教育,同学们对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充满了好奇。在三年级(5)班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老师上开学第一课,课堂以绘本故事为入口,讲述生命教育。

三年级(5)班的同学们正在认真上课。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