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坪山区支部开展“高效盘活问题土地,优化拓展产业空间”课题调研
2021-08-17 08:36
来源: 同心坪山

民革坪山区支部开展“高效盘活问题土地,优化拓展产业空间”课题调研

人工智能朗读:

为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黄金发展期,深入推进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建设,民革坪山区支部将“高效盘活问题土地,优化拓展产业空间”作为年度课题。近日,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坪山区支部负责人温建新带队走访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就年度课题展开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负责人对坪山若干问题土地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认真研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的意见建议,高水平撰写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报告,为推动高效盘活辖区问题土地建好言、献好策,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