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党史界举行座谈会 以先行示范标准做好党史工作
2021-08-12 09: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党史界举行座谈会 以先行示范标准做好党史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廖希)昨日,深圳市党史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专家代表及各区党史机构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工作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党史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行示范标准做好党史工作,把深圳的党史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的最好教材,是党史研究的最佳范本。党史部门要做好“以史为鉴、资政育人”这篇大文章,坚持党史姓党,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来谋划推动党史工作。持续抓好党史工作的主责主业,以党史研究为重点,当好红色历史的研究者、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和红色阵地的守护者。强化市区两级党史部门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党史联络员、党史学会和社会智库“三支力量”作用,构建小核心大外围、小机构大服务的全市大党史工作格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