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艾美生活发布会举行
2021-08-06 10:51
来源:

华侨城&艾美生活发布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6日讯(记者  吕攀)近日,以“旅见湾心大美世界”华侨城&艾美生活发布会举行。

活动现场实拍图

华侨城深西集团、酒店集团总经理谢滔阐述了打造华侨城艾美的理念与初心。据介绍,华侨城艾美酒店综合体是华侨城对全新生活方式的又一次探索,将进一步提升湾区核心区位的商务服务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营商环境,赋能大湾区美好生活想象。.

华侨城深西集团、酒店集团总经理谢滔

在近50年的岁月里,艾美酒店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从法国巴黎到中国,布局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100家高端艺术酒店,将艺术格调带给世界的旅行家。此次,艾美酒店首入深圳,携手华侨城,将法式生活的浪漫典雅与岭南文化融合,为世界湾区带来精致艺术生活的全新体验。

艾美酒店效果图

艾美酒店室内设计主创、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郑忠分享艾美的设计理念。秉承文化与艺术联动的精神,结合岭南特有的山水意境、深圳的古盐场、西方的中世纪风格与法式艺术,将多元文化穿插在艾美酒店不同的空间内,焕新湾区商旅人居体验。

艾美酒店室内设计主创、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郑忠

花间堂酒店创始人刘溯通过对“中国式幸福哲学的传颂”,让世界看到注解时代气韵生动的中国文化之美。深圳市海归协会秘书长唐安妮则分享了艺术与美对生活的作用与诠释。

据介绍,华侨城艾美位处前海宝中腹地,科技岛门户。在“双区”战略加持下,前海携手宝安中心区打造“世界级城市新中心”,汇集腾讯、VIVO、亚太卫星等企业形成总部经济集聚区。

区域效果图

华侨城艾美周边行政、金融、商务、商业等城市配套环绕,集合宝安图书馆、宝安体育中心等千亿城市公建;坐享“湾区之声”演艺中心、“湾区之光”摩天轮、宝安公共艺术中心等城市文体配套以及欢乐港湾东西岸商业、壹方城等商业配套。

配套示意图

华侨城艾美打造集深圳首家艾美酒店、艺术公寓、精品商业多种高阶业态于一体的都会综合体,将五星级酒店与高端人居融合,配置全日餐厅、无边际泳池、天际行政酒廊,在优雅氛围中尊享卓越服务,体验独特的艺术风情与法派高奢,为湾区生活带来全新范式。

华侨城艾美酒店效果图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