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公园设施破损存隐患 新谊社区工作站称已申请修缮资金尽快入场施工
2021-08-05 08:46
来源: 深圳晚报

社区公园设施破损存隐患 新谊社区工作站称已申请修缮资金尽快入场施工

人工智能朗读:

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公园有路灯已碎裂。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社区公园里的设备已经使用很多年了,平时也没看到有人管理。”近日,有市民通过深晚报料热线83929999反映,罗湖区华丽路附近的新谊社区公园的一些设备出现老化、破损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早日修缮好。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工作站回复,目前已经申请资金对该公园设施进行修缮。

8月4日上午,深晚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地方。深晚记者在现场发现,凉亭上的玻璃有破损、路灯的玻璃已经碎裂、电线裸露在外面、便民桌凳破损较为严重。在此处健身的居民王女士告诉深晚记者,这样的情况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社区公园是居民休憩的场所,平时来这里的老人小孩也多。”王女士说,“万一哪天出现有人受伤的情况就不好了。”王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早日把这些设施修缮好,给社区居民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公园的管理。

随后,深晚记者来到新谊社区工作站,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告诉深晚记者,最近,社区里的居民跟他们反映过相关情况。目前,他们已经跟进此事。该工作人员介绍,新谊社区公园建成年份较长,电线、便民桌凳等都出现不同破损,社区党委前期已经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对公园进行了申报修缮,后期由街道相关部门招投标完成后即可入场施工,招标及施工需要一定周期,希望居民予以理解。同时,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安排工作人员排查社区公园的安全隐患,也会加强管理。

[编辑:郑晓鹏]